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疫情防控】抗击疫情,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全国上下“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员积极行动,加入抗击疫情一线,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张可,2016级金博宝188与应用金博宝188班学生,湖北随州随县人。在疫情重灾区,张可积极报名参与村里志愿服务,该村约1900多位居民,张可每天的任务就是负责测量登记每位居民的体温信息,保证信息无误并且一位也不能漏。同时她还是后勤保障组成员,负责村里物资发放。在张可看来,志愿服务是一件令她骄傲的事情,听到新闻中患者治愈的消息她既开心又感动,她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很快能赢得此次战“疫”的胜利。

姜颖,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学生,家住宿松县与太湖县交界处,该地区人口流动量大,防控工作开展困难,作为学生党员,姜颖不仅拿出奖助学金捐助武汉,自2月2日至今一直在村里担任防疫志愿者,配合村干做好各项防疫工作,该生工作认真细致、严谨规范,受到省派扶贫专干的一致好评。姜颖同学默默无闻履行自己的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当初的入党誓词。

卜梦缘,2017级统计学(大数据)班学生,安徽铜陵市义安区人,积极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服务,每天在小区门口“党员先锋岗”摊点站岗,主要负责给进入小区居民测量体温,以及给居民车辆发放车辆通行证。在疫情防控关键期,卜梦缘同志没有选择宅在家这个防控安全区,而是义无反顾“扎进”防控工作,无私奉献,用自己的坚守向“病毒”发出抗击,体现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领导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广大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将陆续加入抗“疫”阻击战,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供稿、摄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