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疫情防控】柳友荣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值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2月16日上午,校长柳友荣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值班工作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值班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值班工作。办公室、纪委办、教务处、学生处、后基处、保卫处等部门疫情防控值班人员参加会议。

听取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值班情况汇报后,柳友荣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池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众志成城、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坚决遏制疫情向校园蔓延。

就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值班工作,柳友荣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卫部门严格落实门卫管理制度,严禁学生提前返校,教职工无特殊情况也不得提前返校,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好劝阻工作。如因特殊情况确需返校的,必须履行“两个14天”隔离制度,即提前14天申请并自行在家隔离,返校后主动隔离14天,每天报告健康状况。在校住家户凭出入证进出校园,每户允许1人每两天出入校园一次。二是后基处要尽快做好校园围墙维修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维修加固校园围墙,安排专门人员对晚间出入校园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三是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对本部门教职工的管理和监督,按照上班要求,周一到周五每天对本部门教职工实行网上签到打卡,居家办公。

会议结束后,柳友荣在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恕宏的陪同下,深入清溪街道陵阳社区、老校区疫情防控执勤点看望慰问金博宝188: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

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供稿、摄影:办公室/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