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金博宝188: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      作者:叶合双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9月28日下午,学校分成5个检查组,对校园治安、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等领域进行检查。保卫处、学生处、后基处、图书馆、教务处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分组检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到宿舍、食堂、图书馆、实验室、校园周边现场全面检查。在学生宿舍,查看宿舍内外的卫生环境和安全状况,重点检查了消防通道和安全用电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和学习掌握反电诈相关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用电安全,自觉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在食堂、实验室和图书馆,要求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加强放假期间安全检查力度,做到边查边改,以查促改、以改促建,责任到人。对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学校相关部门还与当地社区及市场监管、公安交警和行政执法部门进行了对接,强化联动联治。

(供稿:保卫处/编辑:叶合双/审核:姚维章、袁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