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地理与规划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地规杯”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yx      审核:      发布:      点击:

地理与规划学院第三届“地规杯”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于9月28日在博古楼成功举行,本次竞赛旨在提升学生的教学技能,增强学生实际教学能力,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专业知识,熟悉专业技能。地理与规划学院院长张乐勤、荣慧芳、田晓四和胡刚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评选,共有12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主要分为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微课讲演、说课四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19地理科学的周戴君同学获得了本次竞赛第一名。


最后,张乐勤做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取得的积极成果,勉励广大师范生积极参加类似的活动,培养自身过硬的教学素养,积累实践经验,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教学能力。

(供稿、摄影:地理与规划学院 周素芬/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王文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