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地理与规划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yx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了使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和融入地理与规划学院,加强新生和老师的交流。9月16日下午,地理与规划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在博文楼阶梯教室举行。地理与规划学院院长张乐勤、院党委副书记许卫兵以及各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和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

首先,张乐勤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以“人地和谐引领专业协同演进,经天纬地规划人生星辰大海”为题对学院的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优秀成果进行了全方面的介绍,给师生们上了生动的一课,让新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

接着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进入大学校园的激动之情和对未来校园生活的美好向往;老生代表发言情真意切,文采斐然,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取得更大进步。

最后许卫兵从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学会做人做事、提升素质,做好学业规划、锤炼本领,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等四个方面对新生提出了希望。

此次见面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新生们适应新环境、快速融入大学学习生活、为新起点的奋斗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地理与规划学院 汪雨/编辑:王雷/审核:许卫兵、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