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艺术与教育学院开展“迎接新生送温暖,走进宿舍话真情”走访新生宿舍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艺术与教育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了使广大新生同学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感受到艺术与教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9月15日,艺术与教育学院开展了“迎接新生送温暖,走进宿舍话真情”走访新生宿舍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新生班级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根据2022级学生宿舍的分布情况,此次宿舍走访共安排了三个小组分别对2栋、9栋和10栋做了重点走访。各小组成员深入到同学们中间,不仅向同学们介绍美丽的校园,还向同学们介绍池州的风土人情,并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困难,还对宿舍的卫生保洁和安全做了叮嘱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会包容,学会与人和睦相处,搞好宿舍文化建设,争取多出学霸寝室。

在2022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寝室中看到学生在弹吉他,学生表演后,宋凌寒老师也进行了即兴表演,并赢得阵阵掌声,在这一刻,师生间的距离被瞬间拉进,师生情得到进一步升华。

本次的宿舍走访活动沿袭了学院人文关怀的优良传统,旨在帮助新生同学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进一步拉近师生间的距离,并充分体现学院对各位新同学的重视及殷切期盼。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不辜负老师的期望,用更饱满的热情迎接今后的学习生活,争取在学业上取得好成绩。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李俊明/审核:杨静、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