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纪拓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在博爱楼模拟法庭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政班子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对今年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真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强调,新生们在大学这个人生新阶段、新环境、新平台上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记、理解和践行“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要求,要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升自己。

副院长鲍红信和教研室主任潘霞分别就学院概况、专业定位和发展前景等方面向新生作了全面介绍,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一系列的建议。

见面会上,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也先后上台发言交流。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王文鑫/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