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地理与规划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测绘实践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2-06-1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yx      审核:      发布:      点击:

6月15日下午,地理与规划学院于博文楼会议室举行了第五届测绘实践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崔泽玉、院长张乐勤、党委副书记许卫兵、副院长胡和兵、测绘工程教研室主任姚志强、教师陈元非以及全体获奖学生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仪式由地理与规划学院团委书记周素芬主持。

本次比赛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推进学生对测绘专业的认识,充分发挥学科和技能竞赛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中的基础作用,增强和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以切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共86位学生参赛,48位同学获奖,地理与规划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并表示热烈祝贺。张乐勤做总结发言,强调测绘工程专业中实践技能培养的重要性,并从政治强、学风正、心志坚、肩膀硬四点对学生提出要求,希望获奖同学坚定政治方向、脚踏实地、坚持不懈、不断提高实践技能,为班级同学做好榜。

(供稿:地理与规划学院/编辑:王雷/审核:张乐勤、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