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艺术与教育学院“少儿国画公益课堂第二期”在池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艺术与教育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了培养孩子的美术欣赏能力、绘画能力,通过美术训练,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和创新意识,增强孩子的自信心,激发他们内在的创造潜力。10月17日上午,艺术与教育学院“少儿国画公益课堂第二期”在池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顺利开班。

此次公益课堂由池州市团市委和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共同筹办,教学团队由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孙长玲老师和国画方向的学生党员组成。

在第一节课上孩子们初步认识笔墨纸砚,重点强调在运笔时的气息调整,打开小朋友的内心,充分体验水墨和国画颜料在宣纸上的变化和色墨的冲撞,主讲老师耐心细致,学生党员爱心满满,为接下来的课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把中国传统文化像种子一样种在孩子们心中,熏陶和滋养祖国的花蕾,未来开出文化自信的果实。

(供搞、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 潘光静/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