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登高·赏竹·庆重阳”----学校组织离退休同志赴石台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dq4736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欢庆重阳佳节之际,10月17日,池州学院组织学校全体离退休同志开展了为期1天的参观考察活动。

金风送爽,花果飘香,当日早晨,老同志们从池州出发,沿途领略石台最美高速G3W德州至上饶高速公路池州至祁门段美丽风光。池祁段是全省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的关键项目之一,成为皖南一条秀丽的“生态走廊”。老同志们为公路与自然的融合以及一路的隧道惊叹不已。接着老同志们又参观了国家地质公园原始森林祁门牯牛降观音堂区域的自然风貌,体会到大自然的伟力和奇巧。随后考察了石台县大演乡的自然村落白石岭山寨,大家纷纷赞赏山寨由来已久的自然风光及乡村文化。正如老同志撰写的感想:气温下降多衣装,风度温度都跟上;秋浦乘车秋浦歌,歌声震悅秋浦河;山高峻岭穿高速,百里行程一路欢;美山美景美村庄,美了夕阳霞万丈。

此次活动既丰富老同志的节日文化生活,增强身心健康,又增进老同志的交流与联系。


(供稿/摄影:离退休工作处/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