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亲近自然、愉悦身心、增进交流,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和教职工身心健康,1017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秋游采摘冬枣活动。共有5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天公作美,雨过天晴,阳光普照。上午,大家驱车来到池州市一品农庄。下车后,大家沿着农庄的道路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感受秋天的气息。大人们三五成群合影留念、小孩在路边嬉戏追逐,一路欢歌笑语。此时正是冬枣采摘季节,大家都拿起采摘篮子来到枣树下体验采摘和劳动的乐趣。大家相互交流采摘枣子经验,旁边的小朋友也积极参与。有的小朋友边采边吃,有的在用画笔留下秋天的足迹。采摘活动持续了1个多小时,大家都收获满满。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既接触了大自然,又体验了劳动的乐趣;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又加强了相互了解,提高了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努力工作,用心做事,为学校、学院的发展继续努力奋斗。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刘军/编辑:刘军、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