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商学院学子在2021年第二届“新道杯”数智人力大赛安徽省省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jmx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16日,第二届“新道杯”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安徽省省赛落下帷幕,商学院派出三支队伍参加角逐,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1个一等奖,2个三等奖。

本次共有来自全省17所本、专科高校的3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其中由商学院张莉娜、王来宾和文静老师指导的三支队伍(B10队:潘婷、苏如意、汪蕾、叶千红;A10队:罗放、王敬恩、罗莎、张如林;C10队:杨洁、侯艳艳、肖梅、王宇。)分别斩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2021年第二届“新道杯”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安徽省省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智能分会主办,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大赛秉承“培养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人才”的办赛理念,鼓励院校积极参与人力资源大数据分析赛事,进一步推进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在大数据分析方面实践育人工作开展,提高人才的培养质量,培养“数字人力”人才,为社会与区域的经济发展提供“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专门人才支持。

(供稿、摄影:王来宾/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