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7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2021年暑期留校生安全教育会议。申请留校学生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主持。

会上,刘军介绍了学校金博宝188暑期学生留校有关规定、要求和安排,并着重对疫情防控和交通、防溺水、财产、用电、食品等安全进行了教育。他要求留校学生自觉遵守学校规定,服从学校和学院管理;要珍惜留校的宝贵时间,加大学习投入;要保持与辅导员常联系,及时汇报行程变化情况;要求辅导员和家长联系,确认家长知道学生留校情况,及时掌握学生动态。

会上,还组织全体申请留校学生签署了留校安全承诺书。

此次安全教育会议,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对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了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自律意识,确保留校学生的暑期安全。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刘军/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