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教育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07-0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7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中心组学习研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张乐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回信、《新征程面对面》等内容。副院长余义兵做了中心发言交流。

会上,还学习了王红旭老师英雄事迹,并对学习宣传王红旭老师英雄事迹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张乐民要求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工作落到实处。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刘军/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