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发布日期:2020-10-1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xx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13日上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心组成员、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金博宝188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文件精神,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金博宝188《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遵循》、《教育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和《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部分内容进行了学习。

何贵林从加强学习和调研、做好创新与结合、发挥导向作用和强化纪律要求四个方面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了专题发言。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金博宝188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提高立德树人的本领;要创建立德树人的培育平台,完善人才培养机制;要做好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互结合,提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意识;要科学谋划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会议还就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