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5-2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mksxy      审核:      发布:      点击:

5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党委成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等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暨网络与信息化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金博宝188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池州学院委员会金博宝188贯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意见》《中共池州学院委员会金博宝188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实施细则》等文件内容,与会人员还就《层层压实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等理论文章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是极其重要的工作,全院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会议还就中心组下一阶段的学习进行了布置安排。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