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yxy      审核:      发布:      点击:

春意藏,夏初长,风暖人间草木香。2020年5月19日是第10个中国旅游日,为普及旅游知识,促进“绿色出行、文明旅游、健康生活”习惯理念养成,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开展了“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品质旅游,文明出行”,活动由学院旅游爱好者协会承办。全校两百余名同学通过线上方式,以宣传海报、短视频等形式积极参与,宣传旅游知识,展示旅游生活,分享旅游收获,宣传绿色旅游、文明旅游理念。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此次“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的举办,普及了旅游知识,提升了学院学生专业认知和学习兴趣,传播了文明旅游、健康生活的新理念,也为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助力添彩。

(供稿、图片: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