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召开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qc      审核:      发布:      点击:

2月19日下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召开视频会议,对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谋划。会议由处长朱勇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省教育厅和学校对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文件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建议。各班子成员报告了各自分管工作开展和新学期工作设想,并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等实际情况,认真讨论了开学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准备工作,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探讨。

朱勇就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全体人员要立即调整到开学状态,尽量居家办公,必须到学校处理的严格落实进出校门相关规定实行报备制度;二是开学后防疫工作任务重,要求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工作开展,细化防控方案,具体化防控措施,落实防控责任,将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三是统筹兼顾考虑新学期工作,提前谋划,并做好年度重点任务分解。

(供稿: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