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2019年度池州学院青协分会线上考核评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2-2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金博宝188: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志愿服务工作能力和效果,2月21日晚,校团委通过“钉钉”网络平台,召开2019年度池州学院青协分会线上考评会议,校团委老师、校青协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青协分会负责人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青协分会负责人分别从协会组织架构、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特色亮点工作、组织宣传工作等方面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展示。

校团委副书记李旋宇充分肯定了各青协分会在2019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在近期防疫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中线上线下共同发力的青年志愿者们,并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继续在防疫抗疫工作中服从统一指挥,当好战斗员、宣传员和“保障员”。他表示,希望各位青年志愿者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中能收获成长和进步,找到青春方向和人生目标;希望各青年志愿者协会进一步依托团队、结合专业,创新服务形式、提高服务质量,凝聚亮点、打造品牌,助力金博宝188:志愿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果。

池州学院2019年度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考评结果将于近期在校团委网站公示。

(供稿:团委/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