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18年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教学年会

发布日期:2018-11-1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119-11日,“2018年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教学年会”暨“第二届市场营销专业师资培训班”在江西南昌成功举办,来自全国100所高校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与培训。金博宝188:商学院副院长杨荣明带领营销、电商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年会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主办,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并得到了教育部高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的支持。教学年会以“‘互联网+’时代的营销教学与创新”为主题,邀请重点院校的专家就“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市场营销相关专业的课程设计、教学实践及改革、学科建设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主题发言,工商管理教指委副主任、华中科技大学的田志龙教授作了“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与营销专业办学质量提升”专题报告,重点解读了2018年初教育部发布实施的《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并结合营销专业情况分析办学质量提升问题。

年会还分别以营销教学理论、营销教学实践、营销教学技术为主题设立分论坛,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在推进专业评估工作、加强专业学科建设、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和实践价值。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檀向群/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