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辽宁师范大学郭建民教授应邀来金博宝188:讲学

发布日期:2018-11-0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20181031日下午,辽宁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前院长、三亚学院特聘教授、研究生导师郭建民教授应邀来金博宝188:讲学。郭建民教授在行政南二楼报告厅作了题为“课堂教学、艺术实践、学术研究——引领音乐教师的三个维度”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音乐与教育学院院长吴小贻教授主持,音乐与教育学院全体教师与学生参加。

郭建民教授从课堂教学、艺术实践、学术研究三个维度出发,系统阐述了三者之间的辩证关系,对学术研究中金博宝188研究方向、选题、课题、方法、写作等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郭建民教授宽广的研究视野、深厚的学术底蕴、严谨的治学态度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报告会,师生们深有感触、获益匪浅。


(供稿、摄影:音乐与教育学院/编辑:檀向群/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