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大讲堂】查双剑:数字化技能为求职之路增光添彩

发布日期:2024-04-1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math      审核:      发布:      点击:

题目:数字化技能为求职之路增光添彩

报告人:查双剑(池州市第十一中学高级教师)

时间:2024年4月17日(周三)下午3:30-5:00

地点:公共教学楼东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查双剑,池州市第十一中学高级教师,金博宝188教研组组长,池州学院与池州市教体局联合组织的专项课题主持人之一。已从事初中金博宝188教学18年,曾多次参加各级各类优质课比赛,屡次获奖,发表教研论文多篇,在省市级论文评选中多次获奖。作为池州市评委专家库成员,多次担任市内外各种优质课、荣誉评比的评委工作。

内容提要:

面对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求和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变革的挑战,对教师的技能要求也在不断变化。教师要注重提升数字化教学能力,助推教学质量提升。本讲座将从数字化教学工具几何画板在教学中的应用、师范生在就业过程中需要掌握的技能等方面展开论述。

主办单位:池州学院科研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