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188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召开2019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全覆盖审计进点见面会

2020628日上午,金博宝188:行政北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全覆盖审计进点见面会。副校长王延寿、各相关部门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见面会由审计处处长史玉英主持。

会上,史玉英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金博宝188开展2019年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年度审计全覆盖有关事项的通知》和《池州学院金博宝188对2019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安徽成文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组组长刘阳介绍了此次审计的范围、内容、重点和时间安排。

王延寿指出,全覆盖审计是由省教育厅明确要求开展的一次常态化内部审计工作,也是学校自身发展的需要。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审计既是监督,也是帮助,是对学校管理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是推进学校管理规范化,提升管理能力的重要契机。二是要积极配合,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及时提供材料,保证内容真实、数据完整、信息准确。三是要认真负责希望审计组依据审计准则和学校实际,把握审计重点,发现存在问题,提出合理建议,给学校工作提供有效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