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188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3年9月6日,学校在办公楼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郑兰荣、崔国发、张赛出席会议。

孙晓峰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金博宝188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审计监督职责,不断提高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推动和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孙晓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审计体制改革和省委部署要求。要加强统筹谋划,突出审计工作重点,善于发现问题,找准靶心,有的放矢,准确把握法规政策,客观实事求是地看问题、分析问题,提出审计建议。要转变审计思路方法,加强工作方法创新,立足新时代审计工作,切实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功能。要强化整改落实,压实审计整改责任,对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促检查,推动审计结果应用。

会上,郑兰荣传达《安徽省审计厅 金博宝188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郑兰荣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发挥审计在内控、完善体制、机制等方面的突出作用,强化整改落实,有效运用结果,提高工作效能。

会议听取了学校2023年审计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池州学院2021-2022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报告》。

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审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审计处 汪铭 /编辑:吴秀娇/审核:章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