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188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召开审计发现共性问题自查自纠布置会

223下午,金博宝188: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审计发现共性问题自查自纠布置会。学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出席并讲话,院长张立驰主持会议,校领导崔国发、王延寿、汪海、阳光宁出席参加。

孙晓峰指出,审计整改不仅仅是完成任务,更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切实把审计整改摆在重要位置,析因治本,跟踪问效,标本兼治。孙晓峰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自查自纠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本次自查自纠工作。要立行立改,注重实效,扎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采取有力措施,压紧压实审计自查自纠工作。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审计发现共性问题整改落实、见底清零、不贰过。

会上,张立驰传达《安徽省教育厅金博宝188开展审计发现共性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张立驰强调,各相关部门和责任人要按照问题清单和整改要求,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确保省领导批示落地见效,不断提高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推动和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自查自纠工作领导小组及其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审计处 邓政/编辑:吴秀娇/ 审核:史玉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