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党纪学习教育】池州学院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15日,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启动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金博宝188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要求、《金博宝188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及省委组织部有关通知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审议通过《中共池州学院委员会金博宝188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党委书记王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崔国发、汪海、阳光宁、吕刚出席会议。

王峰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释放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抓纪律建设的强烈信号,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王峰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紧扣目标、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将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认真对照检视不足,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要加强警示教育,让全体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要抓好以训助学,引导党员、干部把纪律学习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养成学习党内法规的良好习惯,在学纪知纪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明纪守纪中筑牢思想防线,把他律要求内化为自觉行动。

王峰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要求我们建设一支守纪律、讲规矩的“忠专实”“勤正廉”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营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迫切需要通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狠抓工作落实,以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王峰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统筹,认真督促落实,做好宣传引导,推进党规党纪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持续整治形式主义、深化作风效能建设结合起来,同学校“申硕迎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成为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做到党纪学习教育与重点工作落实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办公室、宣传部科级以上干部,组织部、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组织部程健/摄影: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周庆庆/审核:胡兵、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