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暨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24-04-1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zqq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改工作,4月10日下午,学校在博古楼大礼堂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暨培训大会,就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校党委书记王峰作动员讲话。校领导崔国发、汪海、阳光宁、吕刚出席会议。

动员会上,王峰作了题为《振奋精神、务实笃行,全力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金博宝188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顺应高等教育历史性、根本性变革的迫切需要,是落实中央金博宝188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强大动力;审核评估是金博宝188:“十四五”期间的一件大事,是对金博宝188:整体办学情况的全面盘点,也是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应有之义与“申硕”工作的重要基础和重要支撑,全校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刻理解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全校师生要与时俱进,准确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强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建立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提高人才培养目标达成度、社会需求适应度。他要求,全校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审核评估工作要求上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办考核,凝心聚力,协同推进审核评估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要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振奋精神、负重前行,营造最好的氛围,展现最佳的状态,全力以赴做好评建改工作,用高水平的工作成效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吕刚解读了《池州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邀请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家、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惠钢作了题为《理解设计目标、了解评估程序,构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共同体》的专题报告,对审核评估实质内涵和审核要求作了详细解读。

全校科级及以上干部、教学督导代表、教研室主任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供稿:质评处吴强/摄影: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周庆庆/审核:方学森、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