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前往南京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yx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9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带队前往南京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地理与规划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1735F

汪海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南京捷鹰数码测绘有限公司和江苏齐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金博宝188企业经营业务范围、职工培养、职业发展等方面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学校在企毕业生发展近况,实地察看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并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践实训、项目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汪海对企业在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不断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和课程设置,为企业培育和输送金博宝188优秀人才。

此次调研,增强了校企间友谊,加深了相互了解,拓展了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进一步推动了双方在学生就业、横向项目等方面合作。

地理与规划学院还与江苏齐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供稿:地理与规划学院陈元非/编辑:袁梦成、周庆庆/审核:张乐勤、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