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毕业就业工作】学校与南陵县共同举办校企合作与人才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就业信息网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9日,学校与南陵县共同举办“聚焦第一资源,携手筑梦春谷”校企合作与人才招聘系列活动。校党委书记王峰,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南陵县委书记李新宇参加相关活动。

王峰热情接待了李新宇一行,感谢南陵县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校地双方持续推进产教融合与协同共建,合作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瞄定合作方向,拓宽合作视野,细化双向路径,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科技创新、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深度互动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产教融合·创新驱动”校地座谈交流会上,阳光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双方围绕人才招引、产教融合、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分享校地协同促就业的经验与做法,推动毕业就业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座谈会后,“聚焦第一资源,携手筑梦春谷”池州学院专场宣讲招聘会在博古大礼堂举行。现场推介了南陵县情,宣介了芜湖市及南陵县人才政策,为6名“南陵县校园青年引才大使”颁发了聘书。

本次专场宣讲招聘会共有10家南陵县重点企业参加,提供了100多个就业岗位,3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现场招聘活动。

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就业指导中心张永东/编辑:袁梦成、周庆庆/审核:洪为宝、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