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5-0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5月5日,金博宝188: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交流研讨会。校领导孙晓峰、郑兰荣、崔国发、汪海、阳光宁、吕刚、张赛出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在博古楼报告厅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并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交流发言。

郑兰荣从“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我们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总钥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主要内容”“在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上下功夫”“促进教育事业发展”等四个方面畅谈了心得体会,表示要坚定不移持续不断接受马克思主义哲学智慧的滋养,把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之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下午,各学习小组在分会场就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展热烈地交流研讨。

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校纪委领导班子成员,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全校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

(供稿:组织部查倩/摄影: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审核:胡兵、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