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研判会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wc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28日下午,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安全研判会商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赛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金博宝188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并传达上级金博宝188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就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赛指出,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上来,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校园安全工作指示精神及要求,始终以归零的心态,时刻保持箭在弦上的备战姿态,紧盯重点环节和短板弱项,切实推动学校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落地,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张赛强调,要着力加强学生溺水防范;要着力加强心理健康教育;要着力加强特殊群体学生关心关爱;要做好交通秩序维护;要做好重点场所清理整治;要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要强化学生外出安全监管。

马衙派出所通报了近期金博宝188:警情;宣传部就近期意识形态工作进展及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学生处传达了全市校园安全暨“双减”工作会议精神。

学校安全研判会商机制工作成员单位、各二级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及警务站驻校民警参加会议。

(供稿:保卫处汪运良/编辑:袁梦成/审核:邢朝水、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