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主题教育】校领导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4-2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jdgcxy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师生党员党章意识,4月26日下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以《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为题,在逸夫楼316会议室为校巡察办、纪委办、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党课。

汪海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系统讲授了党章的历史地位、修订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并结合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汪海指出,学习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他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增强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党章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对标看齐,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使党章的各项要求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会后,汪海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政治监督,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开展调研。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杨春/编辑:袁梦成/审核:冯淑慧、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