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来金博宝188: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2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1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冰冰,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丁楠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陶贤海等一行到金博宝188:开展用工需求专题调研,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莹,池州市人力资源与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芳参加调研。院党委书记孙晓峰,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赛陪同调研。

陈冰冰一行实地察看了金博宝188: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国防教育与征兵“两站两服务”中心和大学生创业与劳动实践基地等育人场所,对金博宝188: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和就业创业等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持续发挥既有的专业优势,培养金博宝188应用型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孙晓峰代表学校对调研组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总体办学情况,重点围绕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指出,池州学院始终坚持扎根地方办大学,积极推进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学校将紧紧围绕地方产业发展需求,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办公室、学生处、后基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撰稿:学生处王雪飞 /编辑:袁梦成/审核:方文利、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