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学生公寓30-31栋项目封顶

发布日期:2023-04-2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qc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20日上午,金博宝188:学生公寓30-31栋项目封顶仪式在工地现场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赛出席仪式。学生处、发规处、审计处、国资处、后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建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及施工人员代表参加了封顶仪式。

郑兰荣对学生公寓30-31栋项目顺利封顶表示祝贺。她指出,公寓楼30-31栋学生是学校教育能力提升项目重要工程之一,学校秉持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会同各参建单位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优先、塑造精品”的理念,攻坚克难、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圆满完成了预定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了封顶,为保证今年秋季学期学生顺利入住奠定了基础,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希望各单位继续加强合作,加快公寓装饰装修、完善生活学习配套设施,打造精品工程。她强调,要锚定按期交付目标不放松,持续合理优化各工序,确保按期交付使用。要抓紧质量不放松,始终以质量为生命线,高标准、高质量交付,交出让师生放心的精品工程。要树牢“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项目安全管理责任意识,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要强化纪律作风,打造廉洁工程。

校领导还在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下,进入学生宿舍内,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房间结构、配套生活学习设施设计安装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供稿、摄影:后基处/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军、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