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学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工作会议 总结部署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0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6日下午,学校在博古礼堂举行全体中层干部会议。院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出席会议。

孙晓峰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2023年学校工作的压力大、挑战多、问题难,全校干部职工要以“明知征途有艰险、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与精神,全面强化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狠抓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突出教学科研工作中心地位,高质高效推进项目论证与建设,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收获新成效,实现新进步。

孙晓峰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重视到位。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做好预案管理,筑牢安全屏障,有效化解安全风险,确保校园和谐稳定。要精心谋划、抓主抓重、统筹兼顾。要提前思考、超前谋划、及早准备,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思路举措,全力推进。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提高能力。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倾听师生心声,尽可能多地了解掌握基层一线情况,做到心中有底气、手里有办法、工作有路子。要严实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紧紧聚焦高质量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积极谋划思考,不断推进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成就。

郑兰荣从学校治理、疫情防控、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社会服务、对外合作、校园文化建设、办学条件保障等10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学校在2022年下半年工作成绩,并对寒假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她要求,要系统谋划好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要确保校园平安稳定,做好假期值班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坚守师生安全底线,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健康驿站建设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要坚持项目引领,奋力推进各类项目建设。要完成规章制度建设工作,积极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高度重视“双高”建设,做好人才招聘与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要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供稿:办公室邓家绘 /摄影:宣传部/编辑:袁梦成/ 审核:方文利、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