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zk123      审核:      发布:      点击:

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同志们:

当前池州市疫情趋紧,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金博宝188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行动起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校党委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疫情防控工作是对各级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的严峻考验,是对广大党员政治素质和党性观念的有效检验。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金博宝188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断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二、筑牢党建基础,发挥堡垒作用。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中心工作来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绷紧思想之弦,保持应急状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从严从紧从快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充分发挥组织党员、凝聚群众、鼓舞斗志的作用,把广大党员、干部迅速组织起来,有力协助做好核酸检测、为学生送餐、物资配送、学生转运、环境消杀及垃圾清运等工作。

三、走在前作表率,彰显模范作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把防控责任牢牢扛在肩上,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广大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展现共产党员先锋本色,带头遵守防控纪律,跟进学习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及时、快捷、有效地向身边群众宣传防控信息,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正确理解、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教职工党员要带头联系服务群众,积极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自觉服从党组织调遣安排。

四、坚决服从指挥,遵守防控纪律。广大党员要严格遵守学校静态管理期间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坚决服从指挥。对不服从组织安排、拒绝承担工作任务,不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或部署落实打折扣的党员师生员工,将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用行动与担当为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中共池州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