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校领导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学生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14日,副院长阳光宁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阳光宁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他指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新形势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和手段。要充分重视学生的心理安全,注重防范化解心理风险。要加强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心理保健意识,树立科学心理健康观念,提高心理素质的。要充分关注学生的家庭环境氛围,拓宽家校合作途径,丰富社会支持系统,形成心理健康教育的合力,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进一步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学生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供稿、摄影:学生处 王雪飞、王成宝/编辑:袁梦成/审核:洪为宝、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