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学校组织离退休同志赴清源山开展登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dq4736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28日,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们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登高及赏秋活动,以丰富老同志的文化生活,增强身心健康,增进相互交流,迎接九九重阳节的到来。全校共有近50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一路上,老同志们一起畅聊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恩党和祖国。大家面带笑容,一边欣赏金秋美景,一边交流沟通,问候彼此的牵挂。

大家在欢快的气氛中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温情的老人节,活动也得到了老同志们的高度称赞。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开阔了眼界,又愉悦了身心,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

(撰稿:离退休工作处/编辑:袁梦成、龙润琛/审核:李美荣、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