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2022年重阳节——致全校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2-10-0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

金秋十月精神爽,丹桂飘香人寿增!值此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我们向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祝愿各位老同志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幸福安康、阖家欢乐!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学校的光荣传统。今年是池州学院建校45周年,饮水思源,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筚路蓝缕、披荆斩棘,学校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浸润着你们孜孜求索的深情;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们躬耕讲台、诲人不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争得了荣光;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用智慧和汗水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行稳致远。“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离开工作岗位以后,你们仍然以深厚的爱校之心、荣校之情,心系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经验,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绘就最美夕阳红。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重要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苍龙日暮还行雨,老树春深更著花。”各位老同志有着丰富的经历和阅历,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和感召力,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真诚希望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常回校走走看看,多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学校将认真研究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常怀尊老之心、恪守敬老之责、多办为老之事,用心用情用力用爱照顾好老同志,让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老有所为,让老同志晚年生活安心、舒心、暖心、开心!让大家充分参与学校建设发展、充分享受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充分感受学校温暖温情温馨!

请各位老同志放心,我们一定会传承老一辈池院人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勇毅前行,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衷心祝愿各位老同志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中共池州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