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全省“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走进金博宝188: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xtw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28日下午,全省“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在金博宝188:办公南二楼会议室举行,中共安徽省委讲师团机关党总支负责人、二级调研员,省委讲师团青年宣讲专家吴晓云以《牢记初心使命谱写青春乐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作专题宣讲报告。

吴晓云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缜密的逻辑思维,深刻阐释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重大意义,详细论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他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青团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宝贵经验,强调在新征程上要继续加深对中国共青团工作使命担当的认识。他指出,新时代青年要努力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点希望”、“五个模范”和“四个要求”,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转化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的硬实举措和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

与会的青年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意义深远,通过本次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充分领悟了新时代青年要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的使命担当,今后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开始前,学校还通过播放相关反诈宣传片,向现场师生详细普及了兼职刷单、购物退款、投资理财、校园贷等多种形式的诈骗犯罪类型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提高大家的反诈骗意识。

(供稿、摄影:校团委褚亚敏/编辑:袁梦成/审核:程海峰、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