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校领导到二级学院调研督查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就业信息网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金博宝188: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8月9日上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带队赴外国语学院、商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调研督查。

阳光宁指出,要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学校金博宝188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顺利完成今年就业工作目标。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就业工作是国之大计、民生根本,要把就业工作摆在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多维发力,齐抓共管,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结合专业特色推动就业工作。各学院要结合专业特点,根据就业形势和就业方向,教育和引导毕业生合理定位就业期望,找准发力点,扩大专业影响力。三是精准分析,摸清底数,加大岗位推荐力度。要有针对性地分析当前就业现状,落实包保制度,进行“一对一”帮扶,充分调动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专业教师及学业导师的全员就业工作机制,进一步推荐政策性和市场性工作岗位,有温度、有耐心地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四是加强就业统计核查,确保就业数据准确和毕业高质量就业。对就业困难学生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帮扶,做到“一生一册,一生一台账”,及时更新和上传毕业生就业信息资料。

调研中,外国语学院、商学院党政领导汇报了两个学院基本情况,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分专业具体的工作措施,并就落实2022年就业工作目标,制订了学院就业工作方案,以全方位工作举措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督查。

(撰稿、摄影:学生处吴声涛/编辑:袁梦成/审核:洪为宝、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