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师范专业认证】校领导调研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4    来源:      作者:李应华     摄影:      编辑:教务处陈建兵      审核:      发布:      点击:

8月4日上午,副院长吕刚赴文学与传媒学院调研指导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在调研现场,吕刚认真听取了文学与传媒学院负责人和汉语言文学专业教研室主任金博宝188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中目前的重点工作和面临的实际困难等情况,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吕刚指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学校今年下半年的一项重点教学工作,要集全校之力,聚全校之智群策群力来推进。他强调,要理顺各相关部门的职责,具体责任到人,汉语言文学所有任课教师要根据师范专业认证的要求准备并完善自身的教学资料,各相关部门要协同推进,综合施策,持续改进,以期顺利完成今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任务。

质量评估处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供稿、摄影:教务处李应华/编辑:袁梦成/审核:陈建兵、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