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金博宝188: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学生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民拥军,军爱民,军民团结一家亲”,7月28日至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率武装部负责同志先后走访了武警池州支队、池州军分区及火箭军驻池某部,并送上慰问物资。

阳光宁代表全体师生向驻池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驻池部队多年来在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参军入伍、国防教育以及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对金博宝188: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现代化建和人才培养,加深军校、军民之间的深厚友谊;积极探索军地合作新模式,进一步深化军政军民关系,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大团结,用心用情用力为部队官兵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部队对阳光宁一行的专程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金博宝188: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征兵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们表示,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和师生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拥军情怀深,在双拥共建等方面成效显著,希望进一步在国防教育、征兵宣传、人才培养、优抚优待、军校联谊活动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供稿/拍摄:温宝林/编辑:袁梦成/审核:洪为宝、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