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学校《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入选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2022“拓金计划”示范课程

发布日期:2022-07-1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教务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近日,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公示了2022“拓金计划”第三批入选课程,金博宝188: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夏启寿教授主讲的《C语言程序设计》位列其中,该课程是金博宝188:首门入选“拓金计划”的课程。

据悉,为推广国家级、省级金课建设及应用的优秀经验,大力拓展各类金课的示范引领效应,助力优质教学模式的相互借鉴与培育金博宝188优质课程,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于2022年1月正式启动了“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2022‘拓金计划’”的评选活动。入选课程将以雨课堂“克隆班”的形式面向全国教师开放观摩。

金博宝188:高度重视课程建设,科学规划、认真组织,积极申报一流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示范课等各级各类课程项目。接下来,学校将以“拓金计划”入选课程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课程建设力度,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教务处李应华/编辑:袁梦成/审核:陈建兵、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