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金博宝188:思政课教师开展暑假实践研修

发布日期:2022-07-1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纪拓      审核:      发布:      点击:

7月5日—7月8日,金博宝188:思政课教师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开展为期4天的集中实践研修,加强金博宝188: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思政课教师专业素养。

本次实践研修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金博宝188科学思维方法与工作方法的重要论述,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金博宝188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课程的重要思想。同时,本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弘扬大别山精神的初衷,开展了系列实践教学,先后参观了红军广场、立夏节起义红色遗址等。

此次实践研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实践性强,是一次系统性的、全面的、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是提高思政课教师思想认识和育人水平的一次铸魂行动。参训教师一致认为,要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步伐,增强理论功底,把党的先进思想理论和政治引领落实到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地承担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周芳/编辑:袁梦成/审核:周佩东、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