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池州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6月21日上午,池州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院领导及党委班子成员孙晓峰、崔国发、汪海、阳光宁、汪贤才、胡兵、汤文益出席毕业典礼。学校学位委员会委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毕业典礼。

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响起,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毕业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主持。

院党委书记、院学位委员会主席孙晓峰代表学校及全体师生员工深情寄语2022届毕业生。他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陪伴、见证同学们成长成才的老师和家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孙晓峰希望同学们一要自信自强,不负时代。认知时代主题、把握时代机遇,是实现自己人生崇高价值的前提。今天的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要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民族复兴贡献出磅礴的青春力量。二要拼搏奋斗,不负韶华。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要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气,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底气,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勇气,接过奋斗的接力棒,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优异的成绩。三要志存高远,不负人民。国家命运与个人前途休戚相关,民族振兴与青年发展紧密相连。要胸怀“国之大者”,将个人理想和价值追求,自觉融入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在小我和大我的碰撞融合中,不断校正个人发展的航向,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孙晓峰给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副院长阳光宁宣读2022届本科毕业生准予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共有4177名毕业生取得毕业证书,4127名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

副院长汪贤才宣读2022届省级品学兼优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共有125名同学荣获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210名同学荣获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

机电工程学院教授许业军代表教师发言,表达了母校师生对全体毕业生的牵挂与不舍,为同学们送上了祝福和期望,希望大家能牢记师长教诲,在新征程上努力创造新成绩,来回报母校和老师。

机电工程学院陈啸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并立志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池院学子的青春加速度,努力成为不负时代、不负青春的强国栋梁。文学与传媒学院姚倩同学代表在校生为学长、学姐送上了深深的祝福。

于道各努力,千里自同风。2022届毕业生将带着母校的祝福与期盼,展翅翱翔,在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闪耀青春光芒。

(供稿、摄影:宣传部 刘德群、袁梦成/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