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6月17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院领导崔国发、王延寿出席会议。

孙晓峰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工委的要求上来,抓实抓细抓紧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孙晓峰强调,疫情防控无小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金博宝188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属地原则,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及招生考试等相关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用心用情做好暑期留校师生管理及服务保障工作。要及时回应师生关切,关注网络舆情,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孙晓峰要求,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就业。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式,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和困难帮扶。要加强教育引导,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积极鼓励毕业生留池、留皖和到基层一线工作,确保就业目标如期实现。

崔国发、王延寿分别就毕业生就业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后基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办公室陈周庆/编辑:袁梦成/审核:方文利、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