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金博宝188:召开审计整改专题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1-2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教务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25日,金博宝188:召开了审计整改专题工作第三次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阳光宁主持。办公室、教务处、国资处、后基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阳光宁对照《池州学院审计整改工作任务分解表》,在逐项逐条了解整改责任部门各任务的具体进展、整改措施的落实、后续工作的计划等情况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狠抓落实。本次整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任务责任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通力协作,以主人翁的姿态落实整改中的各项任务,确保各项整改措施有效落实。二是注意方法确保效率。根据审计组所提问题,在前期制定整改措施的基础上,注意要先易后难、先虚后实,有计划的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效率,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三是压实责任注重成效。对于整改的各项任务,各部门要将任务逐条分解,细化到具体人员身上,要紧盯任务整改的落实情况,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成效,对于易于完成的事项,确保在年前完成。

(供稿:教务处/编辑:袁梦成/审核:陈建兵、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