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孙晓峰赴国轩高科调研

发布日期:2022-01-2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gs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21日,学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副校长王延寿一行赴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调研,与金博宝188:杰出校友国轩高科董事长李缜进行座谈交流。

孙晓峰高度赞赏了国轩高科在李缜董事长带领下,抢抓发展机遇,围绕国家能源转型战略,在打造动力电池和能源存储产业领军企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确定的“十四五”期间及未来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向。

孙晓峰指出,校友始终是母校的名片,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与爱护,而校友的发展更是母校永远的牵挂。孙晓峰表示,此次来国轩高科调研主要是看望李缜董事长并通报母校建设发展情况,听取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充分了解现代先进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助力学校优化学科专业设置,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社会能力。孙晓峰希望,结合学校学科专业与国轩高科开展深度合作,在新材料、新能源方向探索校企联动新机制,打造校企合作双赢新模式,共同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同时也诚挚邀请李缜董事长适时返校为大学生作创新创业报告,激励广大青年学子成长成才。

李缜对于孙晓峰一行的专程拜访表达了真挚的谢意,详细介绍了国轩高科近年来发展情况、企业未来规划目标以及与德国大众汽车合资合作的新能源汽车电池研发生产项目情况。他表示,乡音难改,故土难舍,自己的母校情结非常深厚,虽然毕业三十多年,但母校和老师同学们永远是他深深的牵挂,听闻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绩,深感欣慰,期待回到母校为母校发展尽心尽力、增砖添瓦,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孙晓峰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合肥国轩电池有限公司等生产基地。

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政法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李缜董事长读书期间辅导员何国生,学校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座谈。

(供稿:办公室/编辑:袁梦成/审核:桂百桢 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