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金博宝188: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二级学院院长抓发展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16日,金博宝188: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二级学院院长抓发展工作汇报会。学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会议并进行点评,学校领导张立驰、崔国发、王延寿、汪海、阳光宁、汪贤才出席会议,全校中层领导人员、二级学院专职组织员以及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上午,二级党组织书记重点围绕一年来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基本思路等方面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

下午,二级学院院长汇报依法治校、教学管理与人才培养、人才工作与教师队伍建设、学生管理与服务、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成绩与特色。

孙晓峰认真听取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后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工作中的成绩、特色、亮点,明确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要求。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孙晓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着力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着力提升能力水平,进一步增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弘扬“严”“实”作风,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孙晓峰强调,要加强沟通协调,落实主责主业;要采取多措并举,凸显治理成效;要充分发挥优势,打造特色品牌。希望各二级学院今后要相互学习、增进交流,将好的做法、好的经验传承下去,扩展开来,推动全校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促进学校事业更好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还对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二级学院院长抓发展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供稿:组织部 查倩 /摄影:宣传部 袁梦成 /编辑:袁梦成 /审核:谢杨梅 朱坤)